帶著林口長庚的病歷


我來到了和信醫院


掛的是洪啟峰醫師的診


我一進診間


洪醫師已經看完我的病歷


他說腫瘤這麼大是一定要切除的


但他認為我應該開傳統刀而不是腹腔鏡


因為我腫瘤樣子不是很好


有突起物


建議開傳統刀比較安全


他預計從肚臍以下先開6公分


視情況再決定需不需要開更長的傷口


手術當中會同步做冷凍切片


以確定是良性或是惡性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蘇珊susan 的頭像
    蘇珊susan

    蘇珊susan的秘密空間

    蘇珊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